close

2018宜蘭童玩節看這邊!!!!!

大家都知道宜蘭在夏季最出名 童玩節,是由宜蘭縣政府 文化局 及  蘭陽文教基金會 的心血結晶

沁涼的水上設施、好玩的繩索塔,令人驚豔的各種國外團隊表演

當然還有不可或缺、揮汗如雨 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  最辛苦的的童玩工讀生們 

在眾遊客天皇眼裡的童玩節  可能是光鮮亮麗,金壁輝煌

而身為一次童玩節的工讀生,一次外語隨隊人員

敝人在下小妹我..算是對童玩這個夏季推出限時ONLINE系統略知一二,但是代誌絕對不是憨人客倌們想的那麼簡單.... 

而今天的爆點 並不是 童玩工讀生  那次其實還算是個不錯的夏天 (該單位長官可以放下大石XD 尤其是繩索塔:)

第一集是否是該來點下馬威呢?  歡迎留言敲碗看熱鬧阿^^

醬子好惹~  我先把爆掛列點出來 

之後再分集細談

那麼客倌們,先來點前情提要吧~

敝人在下小妹我,今年二十有三,是個大四延修生

因為修習第二主修應外系,想往翻譯的偉大航道邁進,又,家在美麗平凡的小鎮村 ── 宜蘭    

應學習與地緣因素,而去童玩工讀~

去年有幸錄取童玩工讀生後,看到童玩外語隨隊人員利用專長優勢,掙得比我們這樣幾乎純勞力付出的工讀生更高的報酬

下定決心,明年也要來這樣大賺一筆 (   我是說好好學習精進自己這樣啦

而且覺得頗適合我未來想做的事,於是就想來這樣的職場見習一下 (所以我真的不是只想賺錢啦

總之,隔年,也就是今年2017,祖上有福,實習申請順利通過,成為 澳洲團 外語隨隊人員

培訓時,我翻資料看到帶團日期是 6/28~8/14

開心到嘴笑目笑,仰天長笑,笑到一個合不攏嘴,嘴角已經不在太陽穴,根本開到天靈蓋阿!

老娘可以長期浸泡在外語環境裡啦~~~~~~~  

因為對於想增進口語又沒錢出國的窮學生來說,可以在一段期間內直接接處英語母語人士,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機會 (所以真的不是只想賺錢啦Again 

但是,卻沒想到因此揭開了  童玩劫   的序幕....

原來....

  1.   原來外語隨隊人員是   沒有 勞保
  2.   原來外語隨隊人員是  24小時待命  (原來以實習半薪換算時薪才33 NT $ 呢...廠廠....  阿那個...團隊出去玩是放鬆,我們可還在翻譯阿 (汗...
  3.   原來外語隨隊人員是  沒有週休  沒有輪班  非重大傷亡 不得請假    (合約凌駕於勞基法真的是好棒棒耶  
  4.   原來晚上10:30 還要開會到 00:00 (頭兩週的狀況,因為我也才實習兩週XD  因為之後就被 了阿.....
  5.   原來兩週試用期 真的是 今天說,明天滾
  6.   原來大錯小錯 你錯他錯  通通都是隨隊的錯  (聳立的隨隊直接媲美玉山.渾厚的胸膛要撐得起自己.硬挺的肩膀要靠得住自己 連啞巴吃黃蓮都至少可以比個中指阿QQQ

之後有想到再陸續補充啦....

欲知後事如何,請待下回分解~

P.S: 所以下次會從第一點開始 ;) 希望我有耐心一點,一次打個兩點,這樣只要分3集XD

打文章好累.....

人生好難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